close

CC是我第一次養的寵物,卻在養牠的第二天因為寵物店未打七合一疫苗也未告知,

讓只有2個多月的牠得了腸炎,在我生日當天帶著牠住院,

看著牠手插著管子,又遇到白目不專業的實習女醫生,

說牠救活機率很低,我知道牠那麼小得腸炎救活機率很小,

但也不必我们問妳什麼都把責任推的一乾二淨,

妳救不活牠我不會怪妳但是也沒必要那麼沒愛心,

每天心疼與不放棄的心終於把牠救活了,

CC我的寶貝現在看著妳的睡姿跟媽咪一樣,

我们都很沒心機所以傻人有傻福,

傻狗也有傻福,CC寶貝你一定要永遠健健康康的喔!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書瑜新秘造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